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法暨个税专项扣除”政策宣讲会
2019-01-15 11:22 财务处 

2019年1月1日,我国将正式实施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此政策将会切实降低税负,实现精准减税。为帮助我校教职工及时掌握个税改革相关政策,准确、完整地做好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工作,1月7日上午,财务处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专题宣讲会,特邀安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个税专家莅临我校解读个人所得税新政以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相关政策。

  宣讲会上,税务专家通俗易懂的讲解了教职工关心的工资收入中的纳税项和免税项,并结合实例演示新税法下如何计算个税。其次,就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整体情况、主要内容、条件标准和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专家讲解后,教职工就各项扣除适用情况等问题与税务专家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解答。当天下午,税务局专家又到财务处就个税六项附加扣除、教工薪级计税等进行了实地讲解指导和模拟操作。

  通过此次个税政策宣讲会的召开,教职工们对个税新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非常赞赏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今后财务处将进一步加强与税务机关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最新税收政策,更好地为教职工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