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7:11 cwc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卫军同志主持。

王卫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和精神,并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王卫军同志首先结合自身体会,深刻剖析了“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同时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之后,每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教育党员“初心使命四问”逐一谈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并互相从学习体会、问题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

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事前每位党员都按要求作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尽职履责,无私奉献,为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做出应尽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