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36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财务处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上午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课学习、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三部分组成。党支部书记王卫军主持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卫军为全体党员作《浅谈我党的光辉历程与建党执政经验》专题党课;其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接受了党的优良作风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