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提升服务意识,财务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2021-10-14 11:08  

10月10日、11日,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财务处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详尽部署,投入了充足的人力物力以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确保每位学生顺利缴费,财务处暑假期间进行系统的调试与准备,在8月20日开放网上缴费平台,并安排人员指导新生如何网上缴费与下载收费非税电子票据,较往年大大减少了排队缴费人数与时间,取代了发放纸质票据工作,使收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让网络多办事,学生、家长少跑路。

为确保新生入学后能够正常使用校园一卡通,财务处各科室人员齐心协力,准备了校园卡使用指南和卡套,进入各个餐厅为2021级广大新生答疑解惑,方便新生及家长了解校园卡功能及使用方法。财务处还建立迎新校园卡工作群,及时解决新生就餐中出现的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觉悟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