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集中观看《让历史照进现实 启迪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网络专题讲座
2021-12-20 21:07  

2021年12月17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邀请专家时绍祥举办《让历史照进现实 启迪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网络专题讲座,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卫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党员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体会党的百年征程艰辛不易,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学习政治理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量。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在学习交流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