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正文

校园卡办理
2013-03-19 17:15 校园卡结算中心 

 

一、办理时间

夏季  周一至周五   08:0012:00   15:0018:00

冬季  周一至周五   08:0012:00   14:3017:30

二、办理地点

校园卡结算中心

安阳师范学院:和容A楼一楼东侧128房间  电话:3300888

人文管理学院:五彩广场北侧后勤楼一楼    电话:2902078

三、办理须知

个人首张教工卡或学生卡由学校免费发放。因个人信息变化需要换卡,或者因原卡丢失损坏而申请补办新卡,均需先对旧卡挂失,然后到校园卡结算中心办理,办理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件。无有效证件或证明的换卡与补卡、代办换卡与补卡等均一律不予办理。

1.教工卡

1)适宜人群:教工卡只提供给我校在册的正式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使用。

2)办理人:本校教职工一人一卡,丢失教工卡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办理。

3)费用:交纳卡工本费20元。

4)有效期:教工卡有效期为长期。

2.学生卡

1)适宜人群:学生卡只提供给我校正式注册的有学籍的学生使用。

2)办理人:须学生本人持有效证件或证明办理学生卡。

3)费用:交纳卡工本费20元。

4)有效期:学生卡有效期为在校期间有效。

3.临时卡

1)适宜人群:临时卡提供给学校聘用的临时务工人员、教职工直系亲属、联合培养研究生、外聘教师、校企联合的企业导师使用。

2)办理人:须本人持有效证件办理。

3)准备资料:相关部门开具证明,办理人填写相关申请表,由校内正式教职工填写担保证明,提供担保人及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无身份证提供“居民户口簿”复印件)。

4)费用:交纳卡工本费20元。

5)有效期:临时卡有效连续使用期限为一年,每年9月中旬对所有临时卡进行挂失,如需继续使用,须本人持临时卡、身份证原件到校园卡结算中心(和容楼A128)办理解挂手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