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讨会
2019-11-07 10:29 cwc 

1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依据《财务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讨会。支部书记王卫军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卫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研讨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对《财务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立德树人担使命——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和实际,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学习心得,开展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是立德树人的主阵地,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提升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教育氛围。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工作;要把“三全育人”贯彻落实到财务工作中;要把尽职守责落实到每个人的本职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做到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做好榜样。

      

20191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