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开展“个税宣传进院部”暨报账知识宣讲活动
2023-03-31 17:50  

3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财务之窗 优质服务”品牌建设,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财务处走进音乐学院开展“个税宣传进院部”暨报账知识宣讲活动,财务处副处长徐娟娟,综合科、会计科相关人员以及音乐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安民主持。

综合科朱笑笑以学习个税知识为切入点,通过讲解专项附加扣除、演习个税手机APP操作流程、为职工答疑解惑,并现场解决教职工办理汇算清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教职工做好2022年度汇算清缴工作。

会计科李秀梅结合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现实案例,就目前财务报销常见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内容涉及支出审批表的分类、财务手续审批注意事项、发票核验、酬金劳务等多个方面,并与参会的教职工做了现场答疑与互动交流。

财务处通过此次进行财税政策宣讲,加强了业务沟通,在为学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