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费工作的通知
2023-05-30 10:59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费工作,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财务处将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至毕业生在校办理的安阳市工商银行或安阳市农业银行银行卡中。具体安排如下:

1、毕业生自65日起禁止充值校园卡。

注意:校园实体卡余额为0时可使用虚拟卡扫码就餐消费。

2、毕业生校园卡将于698:00起停止使用,届时虚拟卡扫码就餐消费同时停止使用。

3、校园卡停止使用前,毕业生校园卡余额可微信、支付宝查看。

注意:因校园卡余额不包含圈存未领以及补卡未转冻结金额,所以微信、支付宝查看的校园卡余额不一定是最终应退余额。

4、毕业生校园卡余额将于611日起退到毕业生在校办理的安阳市工商银行或安阳市农业银行银行卡中。

5、因涉及后续退费,请毕业生630号之前不要注销在校办理的农行或工行银行卡,以免不能退费。

6、毕业生校园卡注销后,相应的就餐、进出宿舍、借还书、取开水等功能消失,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安排,请毕业生提前妥善安排生活,因校园卡停止使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校园卡结算中心办公地点及咨询电话:

弦歌大道校区:勤业楼C103办公室 电话:3300888

文明大道校区:五彩广场北侧后勤楼二楼东侧 电话:2902078

 

校园卡结算中心

20235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