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正文

校属部门发放校内人员(含学生)酬金财务预约系统操作流程
2021-06-09 18:07  

 


1.部门经办人员首先排查发放人员中是否有辞职、调离的教职工或已毕业的学生。如存在上述情况,则不适用此操作流程。

 

2.部门经办人员使用本人工号登录学校新财务系统。

3.点击网上预约报销

4.申请报销单

 

5.酬金申报

6.选择酬金性质

7.导出模板

8.将发放人员按照以下模板填写

如发放教职工酬金,我校教职工工资卡均为工行卡,“卡类型代码”项均填写1。

如发放在校学生酬金,我校在校学生一部分持工行卡,一部分持农行卡,持工行卡的“卡类型代码”项填写1,持农行卡的“卡类型代码”项填写2。

9.导入成功后,提交发放清单,并继续按照系统提示完成预约报销即可。

10.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1)问题描述

在单笔录入学生酬金时,系统提示:错误信息:系统目前不支持混合库的情况!如有需求,请联系开发人员。


(2)产生原因


以上图为例,“发放类型”项有的学生显示“空白”信息,有的学生显示“工行”信息,导致产生表间不一致错误信息,无法预约报账。


(3)解决办法

将上述信息全部删除,下载标准“导入模板”,按照工行卡、农行卡分别制作导入表格,导入即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