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收费公示>>正文

2022年学生缴费通知
2022-08-18 11:28  

安阳师范学院 2022-2023 学年实行网上缴纳学费、住宿费、教材款、体检费(新生)的缴费模式,请同学们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日期内完成缴费,以免影响新学年注册。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在校学生、2022 级新生(含 2022 级研究生)

二、缴费时间:

2022 年 8 月 18 日至 2022 年 9 月 8 日

三、缴费方式:

登录网址:http://pay.aynu.edu.cn/payment/( 安阳师范学院缴费平台 ),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 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学号,密码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后六位)即可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步骤详见安阳师范学院官网→机构设置→部门设置→财务处→服务指南→网上缴费及发票查询指南。

四、注意事项:

1.申请助学贷款(含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可暂时不缴纳学费、住宿费等,待贷款到位后直接冲抵,贷款额不足部分由学生本人补缴差额,贷款超出部分将统一返还至本人所绑银行卡中。

2.本学年,因特殊情况不在学校住宿的同学,可暂时不缴纳住宿费,及时到学生处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办理校外住宿申请并将申请表交到勤业楼 C103 室收费科。

3.根据河南省学费标准调整政策,按照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执行。

4.2022-2023 学年我校统一使用财政电子发票,不再提供纸质性发票。收费票据均为财政电子发票,抬头为学生个人姓名,可用于报销等相关事宜。(一般情况下,缴费完成 1 小时后可以通过网上缴费平台中的“缴费历史查询”模块进行查询或下载电子票据。)

5.咨询电话 0372-2900353。

 

附件【2022年学生缴费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