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出纳科>>正文

出纳科工作职责
2015-10-23 08:34 cwc 

1.在处长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财经政策和财经纪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高等学校财务制度》为行动准则,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财务规章制度,保证学校资金的正常支付和资金安全工作。

2.负责学校银行账户的管理。

3.完成各银行账户的对账工作,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及时解决未达账项。

4.妥善保管银行预留印鉴、银行票据、空白支票、支付密码器、网银密钥。

5.根据财政资金申请内容,完成财政资金支付工作。

6.完成财政资金对账工作,编制“财政资金余额调节表”,及时查找形成未达账项的原因并尽快解决。

7.完成零星收费工作。

8.负责公务卡的保管、使用,保证公务卡余额与现金日记账余额相符、与事业帐余额相符,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

9.负责工资和助学金发放工作。负责代缴个人所得税和公积金工作。

10.做好学费上缴财政专户工作,按照预算项目及时、足额将上缴学费申请回学校账户。

11.防范学校资金安全,在学校及财务处领导授权下,合理调度资金,发挥资金最大使用效益。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