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预决算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通知
2023-03-21 10:56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3年第3号)的规定,2022年度汇算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

税务部门推出预约办理服务,有汇算初期(3月1日至3月20日)办理需求的纳税人,可根据自身情况,在个税APP或网站预约上述时间段中的任意一天办理。3月21日至6月30日,纳税人无需预约,可以随时办理。

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可通过“个人所得税”手机APP办理。具体操作流程参照:附件:个税APP年度汇算操作指南

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事项,如有疑问,请联系财务处综合科。

联系方式:0372-3300077

附件【附件:个税APP年度汇算操作指南.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