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信息公开 | 财经政策 | 财务动态 | 业务流程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申报省财政项目库审核论证会
2023-09-01 08:47  


8月30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D401召开了2024年申报省财政项目库审核论证会,副校长姚远峰、张建国、王新全、孙金伟、王宏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仲丽娟出席会议,财务处、审计处、院长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全副校长主持。

会前,王新全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就2024年省财政项目库申报论证做出的前期工作,并结合项目情况以及本次会议审核论证的目的和主要任务进行说明。随后,财务处处长侯学进宣读了项目库审核论证会议程序及审核重点,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讨论审核项目库项目,并遴选申报高校办学条件改善与提升项目;第二阶段进行科学排序。

本次共论证58个新增项目,与会领导首先从项目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内容、资金预算、使用绩效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完善建议,遴选出部分教学楼维护修缮工程项目和峨眉变电站52号专线电缆更换项目作为申报高校办学条件改善与提升项目。其次,在保资金安全、保基本运转、保重点工作三项优先排序原则下,对新增和已纳入财政项目库的项目进行科学排序,从而确保将资金用在刀刃上。

通过论证会的召开,与会领导对财政项目库审核及排序结果形成一致意见,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省财政项目库审核论证工作。下一步财务处将按照论证意见进行报批、实施等手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财务处